当前位置:
“疫”无反顾 逆风而行(十)
   发表时间:2022-09-02
 
  疫情防控有“力度” ,民生保障有“温度”。三亚疫情防控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为做好疫情期间“老小弱残”需求保障问题,在市民政局指导下,三亚市社会工作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的社工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社区、社会组织、公益慈善资源,一起解决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的急难问题。截至9月1日,参与社区防控服务涉及30个社工机构,投入社工及志愿者444名,服务覆盖85个社区,其中老年服务组19人,累计电话探访老人2728人次,儿童服务组38人,累计电话探访6386人次,残疾人服务组16人,累计服务5900人次,社会救助服务组11人,累计服务740人次,心理疏导服务组25人,累计服务2000余人次。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需严阵以待不松懈,时刻准备着,同时也会不断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对象的需求,做好特殊困难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保障。今日,三亚市社会工作协会、三亚爱心公益服务社、三亚繁星义工社、三亚海鹿社会工作服务社、三亚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5家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单位的社工们奔赴一线,齐心构筑坚强有力的疫情防线。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