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线丨勇于担当,守望相助——“两新组织”崖州区郎典村打柴舞协会抗疫纪实
   发表时间:2022-09-02
  
   攻坚克难,全力以赴!“0801”疫情暴发以来,崖州区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以及崖州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支持下,三亚市崖州区郎典村打柴舞协会党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统筹会员力量,坚实地驻守在疫情防控后方,共同筑起了抵御疫情的基层"防疫墙"。


   党员会员共携手,疫情防控勇担当。疫情期间,郎典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由于工作调动以及临时安排,人手明显不足。而基于疫情防控的紧急情况,各村组要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防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崖州区郎典村打柴舞协会党支部书记黄柏桦迅速集合会员,并将会员进行分组,协助相关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派出协会党员和会员参加村委会的卡点值班任务,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维持村内


   夜以继日不停歇,点点滴滴显真情。崖州区郎典村打柴舞协会组织会员协助村委进行蔬菜爱心包的整理与发放,配合村委进行生活必需品用品的配送。截止到目前为止,全会共有15余名会员参与到了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志愿服务时长共计1000余小时。


  捐资捐物助抗疫,心系桑梓暖人心。协会同时发起爱心捐赠,筹措帮扶资金及生活物资,用爱心和温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先后共捐赠矿泉水、红牛饮料、方便面等数10箱,价值约800元,现金捐款1600元,助力郎典村的疫情防控。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