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线丨勇于担当,守望相助——崖州区社会组织崖州保平港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抗疫纪实
   发表时间:2022-09-02

   八月,奥密克戎变株(BA.5.1.3)突袭三亚市崖州区。面对疫情和高温的双重考验,三亚市崖州区保平港妈祖协会会员以本协会的“争当妈祖人、勤做公益事”形象为目标,积极弘扬“妈祖 立德、行善、大爱和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踊跃报名成为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保平村党支部周建芳书记的领导下,会员们火速一线岗位,奔走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重要关口,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不管是烈日高温,还是刮风下雨,他们不分昼夜都坚守岗位。坚决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守护整个村庄的安全有序。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默默地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使命与担当。“争当妈祖人、齐心共抗疫”,妈祖保佑!愿疫情早日结束。三亚加油!崖州加油!保平村加油!

   自8月1日以来,三亚市崖州区保平港妈祖协会共有10余人参与到了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中来,年龄大概在36-53岁之间,他们为崖州区的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