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无反顾 逆风而行(六)
   发表时间:2022-09-02

   台风过后天公作美,三亚市新冠疫情形势逐渐转好。为做好疫情期间“老小弱残”需求保障问题,三亚市社会工作协会各会员单位的社工们在三亚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收集高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困难事项,确保其生活物资与特殊药品的保供、续供、稳供,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自8月6日起,截至8月26日,参与社区防控服务涉及30个社工机构,投入社工及志愿者444名,服务覆盖85个社区,其中老年服务组19人,累计电话探访老人2648人次,儿童服务组38人,累计电话探访6296人次,残疾人服务组16人,累计服务4267人次,社会救助服务组11人,累计服务200余人次,心理疏导服务组25人,累计服务1990人次。
   
   同面对、共战斗!三亚市社会工作协会各会员单位的社工们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困难群体关爱服务,切实发挥保障其基本生活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疫情防控大局。今日,三亚市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亚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三亚爱心公益服务社、三亚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5家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单位的社工们“疫”马当先,全力保障社区困难群体身体健康。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