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人心 协同抗疫
   发表时间:2022-09-02
   每个时代总有一群舍己为人的英雄,8月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三亚市社会工作协会各会员单位在市民政局指挥下有序参与各项工作,他们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针对各社区“老小弱残”困难人群,形成专项帮扶程序体系,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截至8月17日,共投入社工及志愿者444名,服务覆盖85个社区。

   三亚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三亚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亚市心理学会、三亚繁星义工社、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社5家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单位的社工们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三亚社工持续用爱心和温暖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彰显温度和情怀!自8月6日起,参与社区防控服务涉及30个社工机构,投入社工及志愿者444名,服务覆盖85个社区,其中老年服务组19人,累计电话探访老人1918人次,儿童服务组38人,累计电话探访5096人次,残疾人服务组16人,累计服务2400人次,社会救助服务组11人,累计服务200余人次,心理疏导服务组25人,累计服务1974人次。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