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
   发表时间:2019-06-19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经市委研究,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下简称两优一先)。现将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表彰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属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期限2019618日至624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1238088272255(传真)

联系地址:三亚市榆亚路1号市委大楼512室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邮编:572000)

 

附件:全市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19617

 

附件

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社会组织党委)

 

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市潮汕商会党支部

市企业家协会党支部

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2名)

 

李惠君(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秘书长)

邹丽萍(市心理学会秘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

 

梁建锋(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联合党支部书记)

 玉(市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

方志雄(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副书记)

崔玉敏(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