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到基层党支部指导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0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我市党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6月5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蔡晓晶一行到市心理学会党支部、市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心理学会党支部指导工作

按照《“两新”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有关规定,市社会组织党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去年我市社会组织申报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调研指导,对照评分标准,逐一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信息管理、活动场所、经费使用”等八大方面进行检查,当场反馈整改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各支部进行问题台账的销号管理。

 

市社会组织党委在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指导工作

今年以来,市社会组织党委结合社会组织业务工作,定期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工作调研指导,通过“送业务指导下基层”,着力提升各党支部的业务和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推动党支部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的力量支撑。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