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集中开展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5
     各社会组织:根据《关于集中开展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三教办〔2019〕13 号)要求,继续巩固2016年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成果,把持续扩大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作为专项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推进,力争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请各社会组织认真填写以下两个表格(附件3、附件7)于11月11日前报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联系电话:88366365。邮箱:1097202011@qq.com收到,请回复,谢谢!
 
 
 
 
 
 
 
 
 
 
 
 
附件3 社会组织调查摸底表.docx
附件7 已组建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基本情况表.docx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