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冬天,三亚因爱而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下午,三亚市社会组织助力“防寒送暖”物资捐赠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大院内举行。市民政局局长符婉出席并致词,防寒物资捐赠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市民政局业务科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各参与捐赠活动的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了防寒物资捐赠仪式。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过程,我市迎来多年罕见的寒冷天气,北部山区出现极端低温,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省委书记沈晓明强调各市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低温天气条件下困难群众帮扶、农林植保、市场保供稳价等相关工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受影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指示,要落实对四类重点人员,特别是街面流浪乞讨、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体的防寒保暖、送温暖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确保三亚街面流浪乞讨人员、低保特困、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能够安全温暖过冬,三亚市民政局主动作为,于1月12日及时向全市社会组织和社会爱心企业发出“关于助力防寒送暖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和动员全市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防寒送暖的御寒物资捐赠活动,聚八方之力全力做好防寒送暖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

 
 
  这次捐赠活动时间紧、效率高,全市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在接到市民政局的倡议书后,仅用2天时间,就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动员其会员单位和个人捐赠。截至1月13日下午5点,收到棉被、被套共1701件、棉衣、棉裤和外套等衣物1030件、饼干、牛奶等食品49箱,总价值约16.8万元。截止目前,共有78家单位参与捐赠。其中,捐赠物资较多的单位是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市潮汕商会、三亚市长沙商会、三亚市非公有制新生代联合会(三亚市工商联青委会)、三亚市客家商会等。



     刺骨的寒流挡不住爱的热潮,凛冽的寒风抵不住心的温暖。这次捐赠活动是全市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爱心义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安全度过严寒,同时也树立了三亚市社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