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为深入开展市级社会组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切实改善社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给居民们打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5月21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一同在卓达社区内开展了“‘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婉,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同志也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


劳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密切协作,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社区的小花园、道路及绿化带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们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收养登记、社会组织登记办理等民政业务等业务。此时,党员志愿者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小区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爱环境意识!


通过这次清扫卓达社区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小区环境,更为保护小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小区的美好环境。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