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婉调研指导三亚市客家商会党的建设“两覆盖”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6

5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婉到三亚市客家商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中,符婉听取了郭锡文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商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5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婉到三亚市客家商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中,符婉听取了郭锡文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商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符婉指出,市客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认真健全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的同时,不忘“建会宗旨”,一直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近年来,商会对我市多名贫困大学生和贫困户进行资助,为贫困户修缮住房,积极为“快递母亲”献爱心,还多次组织会员进行爱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较大贡献。

郭锡文表示,民政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爱护、守护、呵护着社会弱势群体,生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体现了一种把心牢牢扎在人民身上的精神。经过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商会和政府的沟通联系,也深受启发,商会将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紧密团结会员企业,继续保持客家人务实肯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客家力量,为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过程中勇当先锋、打造行业协会商会新标杆。

符婉强调,社会组织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市社会组织党委要指导帮助商会建立党组织,促进商会党组织成为会员单位各项业务发展的有效引领。通过各种方式,逐步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

副局长王少鹏一同参加调研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