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婉: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提升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
   发表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婉继续到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三亚市物业管理协会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事务科、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市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符婉听取了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石磊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符婉指出,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居工程,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关键一环。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我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工程检测鉴定等方面始终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对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协会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作为,成立突击队有效保障我市复工复产。符婉对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下一步要想方设法激发党支部党员的内生动力,在工程项目建设最前线,党支部要主动“亮身份、亮标准、亮服务、亮承诺”,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推进各种业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三亚“两新”组织基层党建示范点。

在市物业管理协会,符婉现场了解协会自身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协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凝聚行业力量,不断扩大会员规模,会员单位从成立之初的60余家发展到了184家,为促进行业交流、规范行业经营,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管理正在逐步朝着规范化和专业化方向健康发展。符婉要求,协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摆在和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通过强党建促发展,努力提升物业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符婉要求市社会组织党委要加强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三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力量支撑。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