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蔡晓晶主持。

  

  

  述职评议会议是对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盘点、总结交流,是强化各党组织主责主业意识,自觉担起抓基层党建职责使命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社会组织基层党建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会上,心理学会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大家围绕党建工作讲成绩、找问题、理思路,王少鹏同志代表社会组织党委逐一进行现场点评,既指出亮点,也提出期望。

  

  (心理学会党支部、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党支部、潮汕商会党支部、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党支部、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等依次做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通过抓组织设置、抓优化调整、抓整顿提升等举措,形成动态巩固、持续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有效推动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提出了2020年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我为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魂;不断加强教育引导,用好抗击新冠肺炎前沿战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动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切实为自贸港建设扛起社会组织担当、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支部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