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踏青寻芳迹、消费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提振消费信心,带活消费市场,4月1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一同前往美丽乡村—吉阳区中寥村开展“踏青寻芳迹、消费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日到美丽乡村踏青徒步,促进消费。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走进美丽的中寥村,社会组织党员一边观赏生机勃勃的乡村美景,一边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党员深入交流,一边自掏腰包购买农家产品。一路上,王少鹏带头主动消费,并鼓励大家在经济能力承受范围之内“买买买”。王少鹏表示,市社会组织党委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持,使村民的生产生活全面迈入正常轨道,加快恢复美丽乡村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促进社会组织党员奋发图强、担当作为,增进了社会组织和民政局机关的感情和凝聚力。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而且这种绿色出行、徒步赏景的方式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大家的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