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18

  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5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王少鹏带头上主题为“70年伟大成就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统、成员史大伟莅临指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潘国华、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所站支部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共80余人聆听党课。  

 

  王少鹏书记从“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让中国社会主义真正全方位站起来;进行改革开放伟大革命,让中国人民摆脱贫困富起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华民族以昂扬姿态强起来”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站在历史新起点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带领着中国社会主义昂首阔步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少鹏书记强调,全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使命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自身发展,为我市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既生动又有深刻内涵,其言之有物,论之有据,效果很好,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建言献策与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奋力开创为我市民政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