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广大社会组织党员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7月11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前往陵水县文罗镇坡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 

   坡村是陵水黎族自治县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革命先烈、中共陵水县委第一任书记黄振士的故乡。在这里,社会组织党员们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背上步枪,顶着烈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革命之路,重温革命历史。大家游览了记录黄振士幼时学习、入党和战斗事迹的百米浮雕,参观了陈列先烈文物的黄振土展室,并认真聆听了黄振士为革命献身的故事,感叹红军与恶势力斗争的艰辛,实地深刻地接受了革命精神的一次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黄振士烈士纪念碑前拜谒英灵。在三亚国际商会支部书记除世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郑重地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立场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在坡村图书馆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并由将近四十年党龄的三亚市心理学会支部书记师咸卿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的历史革命故事。在座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感动和鼓舞,必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革命先烈勇担重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体现三亚社会组织的新作为。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