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5-31
 

5月29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市委党校教育长薛军生主持培训。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鹏做开班动员讲话。

    王少鹏同志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挥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在抓好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具体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力的有力抓手。

王少鹏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妥善安排工作,聚精会神投入学习,确保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培训纪律。社会组织党委将严格培训班的管理考核,以此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三是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培训班安排了实务操作课程,针对性较强,各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收获回单位,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同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传帮带”作用,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从专题教学、分组研讨、专题教学三个部分进行教学。通过教育培训,引导社会组织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研究社会组织基层工作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坚定的定力、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严实的作风,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社会组织责任担当。


    此次培训为期1天半,全市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共 50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员的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