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7-10
  7月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少鹏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少鹏同志指出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这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能够让市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纪律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必要性,把握入党标准,自觉加强自身党性锤炼,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王少鹏同志强调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仅靠一次培训就可以如愿以偿,而是需要长期的不懈努力。党组织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察是一个长期观察、考核、评价的过程。申请入党的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通过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时间为三天,由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全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54人,讲师团队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5名教授组成,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党的目标,使命,理想,信念,宗旨等向学员讲授党的知识,让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的共产党员。

,由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全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54人,讲师团队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5名教授组成,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党的目标,使命,理想,信念,宗旨等向学员讲授党的知识,让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的共产党员。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