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员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表时间:2019-10-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传统,激发市社会组织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锤炼党性,接受党性洗礼,2019年9月30日下午,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50人,到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展览厅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解,让广大社会组织党员们心情振奋,回顾70年来三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三亚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美好前景,感受到70年来三亚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三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渔村已蝶变成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

        

     最后,党委书记王少鹏告诉大家,只要广大党员以新的视野感悟咱们三亚走过的历程,以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力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干事创业敢担当,肯定能以优异丽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的召唤中砥砺前行,勇于为社会担当的本色,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贡献社会力量。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