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当先锋 牢记使命做表率”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期间,市社会组织党委带领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当先锋 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多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传承红色精神,缅怀丰功伟绩 

  —— 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赴陵水县文罗镇坡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7月11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前往陵水县文罗镇坡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  

  在这里,社会组织党员们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背上步枪,顶着烈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革命之路,重温革命历史。在黄振士烈士纪念碑前,三亚国际商会支部书记除世孔的带领全体党员,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坡村图书馆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并由将近四十年党龄的三亚市心理学会支部书记师咸卿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的历史革命故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感动和鼓舞,必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革命先烈勇担重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体现三亚社会组织的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 三亚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6月22-23日,中共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联合三亚市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琼中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白沙起义纪念园、中国最美乡村——什寒村等地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追寻先辈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在琼中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各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荣辱、守纪律、亲群众、慎言行的合格党员。在白沙起义纪念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和继承先烈遗志,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并共同聆听了市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锐讲述白沙起义的历史事迹,交流氛围活跃,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实地参观什寒村,不仅开阔了党员视野,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互动,也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最后,两个党支部来到“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聆听抗战英雄事迹,目睹抗战实物,使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生活愈加幸福,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

三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 爱心永续”党建活动 

 

  6月28日,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初心不忘 爱心永续”党建活动,给福利院多名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该支部为院内儿童送来了牛奶,抽纸、沐浴露、洗发露等慰问品,希望尽全体党员的绵薄之力,为孤残儿童营造温暖有爱的氛围。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谭勇带领大家看望孩子们,并为该支部介绍部分残疾儿童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治疗情况。

三亚市跆拳道协会庆“七一”暨“争先创优立党风,全民健身展风采”户外拓展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嘹亮的歌声在行驶的大巴车中响起,拉开了三亚市跆拳道协会庆“七一”暨“争先创优立党风,全民健身展风采”户外拓展活动党日活动的序幕,党员们以高涨的热情唱响一曲曲红歌,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市跆拳道协会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户外,开展了一场以“红色体验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与群众感受社会的美好,自然的风光,结合全民健身活动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亲近自然,磨练意志,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对青少年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这次活动一改以往“你念我听、你讲我记”的室内学习模式,把学习与观摩相结合,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增强了活动的效果。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亚市吴川商会党支部赴厦门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6月22日-23日,市吴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永茂带领商会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厦门大学,南靖土楼云水谣、集美学村、绮丽珊瑚文化园等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为了维护民族尊严和国家领土完整而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感受了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著名爱国华侨领袖、企业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等壮志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亚市石家庄商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市石家庄商会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执行副会长李瑞丰带领下,赴三亚市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足迹”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梅山革命纪念馆,党员还在梅山革命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商会党支部学习教育内容,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赴重庆市歌乐山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8周年之际,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来到重庆市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等地参观,缅怀革命英烈,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在渣滓洞、白公馆监狱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许建业、江竹均、韩子栋、许云锋、罗世文、小罗卜头等众多革命英烈的英雄故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为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和意志所感动,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风范值得我们景仰和牢记。

三亚市异地养老协会党支部在哈尔滨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异地养老协会党支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北新度假村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颖主持活动,支部副书记韩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姜滨库,李克尧等畅谈了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的认识,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表示一定践行好为候鸟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候鸟服务,做候鸟的贴心人。最后王颖着重强调了养老协会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 清洁家园”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6日上午组织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11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交流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等方式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交流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清洁家园喜迎七一劳动,对槟榔河旅游区防洪楼广场垃圾进行清扫,协助清运,并一起探讨了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