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3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2-23日,中共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联合三亚市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琼中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追寻先辈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22日下午,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书记郑晓敏带领党员们到达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区并召开党员思想交流会。三亚市潮汕商会党支部书记郑晓敏表示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光荣传统,把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新时代贡献出一份力量。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荣辱、守纪律、亲群众、慎言行的合格党员。

党员思想交流

      23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与三亚市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一同前往白沙起义纪念园参观学习。参观共分两个流程:一是全体党员在红色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和继承先烈遗志,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参观纪念园学习革命历史,聆听三亚市红十字救援中心党支部陈书记讲述白沙起义的历史事迹,整个氛围活跃,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高涨。

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英雄历史事迹

 

       在参观纪念园过程中通过实物、图片、绘制场景,全体党员又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心中充满了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敬仰之情。精神得到再次洗礼,思想得到再次熏陶,心灵得到再次震撼,境界得到再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参观白沙起义纪念园


随后,又参观了中国最美乡村——什寒村,开阔了党员视野,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互动,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在场党员真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生活愈加幸福,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





随后,又参观了中国最美乡村——什寒村,开阔了党员视野,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互动,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在场党员真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生活愈加幸福,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

党员们参观最美乡村——什寒村



合影

 

      无论是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还是一件件斑驳的器物,一幕幕英雄的画面,都无声地讲述着党走过的艰难历程。

参观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革命事业的认知,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了对党的热爱。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坚定了自身的学习信念,提升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使大家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自己更加爱岗敬业、奋发作为、激情工作!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