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呼百应,“疫"往无前举党旗——社会组织树先锋,筑堡垒(三)
   发表时间:2022-04-18
 
   “强堡垒,做先锋,当表率”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共产党人遇到危难时永远铭记并付出实际行动的指南针和方向盘。在三亚疫情刚冒头时,我社会组织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听从指挥,反应迅速,服从指挥,为三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先锋模范作用。

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为了守护人民群众,为了守护家园,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们毫不犹豫的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凌晨四点多的他们分批奔赴于金鸡岭社区、鸭仔塘社区、落笔洞社区、吉阳区东岸社区、妙林社区、红塘湾社区、回新社区、扎南村委会之间,打包搬运分发防护服,防疫物品;协助布置核酸采样点,维护采样现场秩序;协助开展采样人员信息采集、测量体温;给过往车辆消毒等随处可见祥和党支部的党员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岗位不同,但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是一样的。“听党指挥,防疫有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祥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祥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战斗堡垒,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和指导下坚持防疫抗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图: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工作现场

三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

   随着新冠疫情的侵袭,三亚按下了暂停键,三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支部党员放弃节假日,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开展宣传引导、调动出租车运送核酸检验及防疫物资、上门做抗原登记检测等,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就挺在哪里,哪里有困难就冲锋在哪里,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处处彰显忠诚品格。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他们才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坚信: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去。党员干部们不畏艰苦,不怕困难,勇担树先锋模范责任。


▲图:三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党员工作现场

三亚市合肥(安徽)商会党支部

   自三亚疫情暴发以来,三亚市合肥(安徽)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居住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自发为物资缺乏区域捐赠物资。帮助完成疫情中老人、孩子、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的采买任务,包括药品、紧急生活物资等。解决了这些特困群众的急难问题,展现了疫情下人世间的美好。在获悉海棠区有16户低保特困户时,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运送5L油16桶、5千克装大米32袋,与海棠湾志愿者接力送达。以实际行动担起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先锋作用。


▲图:三亚市合肥(安徽)商会党支部党员工作现场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