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呼百应,“疫"往无前举党旗——社会组织树先锋,筑堡垒(二)
   发表时间:2022-04-14
 
   防控一线筑堡垒,广大党员冲在前。随着三亚疫情防控第一枪打响后,我社会组织党委各基层党支部立即行动,冲锋在前,高举党旗,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强烈担当。

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

   4月3日至13日以来,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来往于下洋田社区、荔枝沟社区、市仔村社区及春光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测量体温、防疫宣传、搬运物资及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特殊时期勇挑重任,用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堤坝”。协会支部全体成员将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以坚定的信念、无畏的勇气、踏实的作风,冲锋在前,阻击疫情,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党员干部工作现场

三亚繁星义工社党支部

   在接到需要核酸检测的号召后,三亚繁星义工社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勇敢地走上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冒着雨早早就来到红旗街社区配合开展工作,号令如山,响应如箭,在短短两个小时内,4个采集点,30名志愿者共搭建100顶帐篷 ,组装40张长桌 ,拼接240根隔离柱 ,抬走150辆电动车等物品。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有的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有的帮助扫码登录,引导检测人群入场,帮助居民尽快完成核酸检测。他们尽心尽力,耐心服务,工作现场井然有序,检测效率又快又高。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化身抗疫战士,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责无旁贷"的党员担当精神,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的旗帜。

▲图:三亚繁星义工社党支部党员干部工作现场

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党支部

   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党支部响应号召,由副会长郭振勇带队,党员张明组织成立了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党支部勇于担当商会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天涯区红旗街社区核酸采集志愿服务活动中,30多名志愿者们不怕苦、不喊累,发挥“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三亚疫情防控筑起坚强堡垒。


▲图:三亚市雄安新区(河北)商会党支部党员干部工作现场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