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不容辞,共建“疫”起抗击防护墙——三亚市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4-12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4月9日至10日,天色刚微亮,三亚市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就已在下洋田社区入口处的河东学校门口集合完毕,志愿服务队在三亚市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少鹏的带领下继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担当。


▲图: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子新视察防疫工作并向志愿服务队致以慰问

   4月9日至10日上午,由三亚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继续带领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者和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人员赴下洋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测量体温、防疫宣传、物资搬运、社区进出人员管控及秩序维护等工作。


▲图: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搬运物资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有17家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三亚市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三亚市旗袍文化协会、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三亚市应急管理协会、三亚市茶叶学会、三亚市客家商会、三亚市游船运输行业协会、三亚市广告协会、吉林商会、长沙商会、三亚市桂商联合会、宁乡商会、三亚市肢残协会、三亚市红十字救援协会、三亚市员工心理帮助协会、三亚市进出口贸易协会、三亚市女子创业协会、)60名志愿者参与到协助社区全员核酸检测、严密把控小区进出口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测量体温、秩序维护、搬运防疫物资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凝聚大爱、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出“半边天”力量,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用强烈的担当精神,树起了守护百姓健康平安的坚强屏障。


▲图: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查看健康码


▲图: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合影

   疫情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谁也无法置身事外。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带领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者和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联防,号召大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