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三亚市澄迈商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4-10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亚市澄迈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多渠道、多形式支援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三亚市澄迈商会不退缩、不逃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动员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把商会力量下沉至防疫一线,在抗疫中彰显“硬核”担当。

 
   积极履职抗击疫情,践行使命彰显担当。尽己所能 为三亚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物资保障。4月8日下午,三亚市八届人大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三亚市澄迈商会会长,三亚民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周民向三亚捐赠了手套、防护服、面罩和酒精等防疫物资,总价值19.7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陈周民会长就一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最严重、物资最紧缺的情况下,陈周民通过各个渠道,动用大量人力、财力找到货源,筹集了KN95口罩、一次性口罩、保温杯等价值19万余元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三亚抗疫一线,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陈周民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企业家,参与疫情防控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最前线为大家'保驾护航',我们应该尽己所能为他们提供防疫物资保障,为三亚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捐资助学”是三亚民宏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益品牌,12年如一日,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为教育事业发展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充分体现了一名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回报社会的美德。从2010年至今共资助200余名学生完成学业,累计发放助学金超过百万元,帮助两百余名素不相识的贫困学子圆了“上学梦”。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9日下午,由三亚市澄迈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学明、陈明亮、王仙亮,副会长黄永富,监事长陈元雄,理事王昌民,副秘书长王咸良,商会老乡蔡小敏和覃月龙组成的商会防疫慰问队向防疫一线物资短缺的金鸡岭社区捐助方便面、八宝粥及矿泉水等价值1万元的生活物资,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





   金鸡岭社区负责人表示:“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时刻,已经收到很多爱心企业慷慨捐赠的善举,增强了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十分感谢商会对我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这批物资真是急社区之所急,切实解决了基层困难。”接下来他们会将物资分发给社区的次密接家庭和一些家庭生活相对困难的独居老人家中。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明宁、金鸡岭社区书记卓德雄也参加了捐助仪式。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是一份爱心,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企业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的决心和信心。前方有英雄他们不畏艰辛毅然坚守,背后有支持他们默默奉献一份份爱心,都将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底气!

     
  
   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筑防线。4月9日上午,在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仙亮的精心组织带领下,会员齐齐变身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一时间,白色战袍与蓝色战衣交相辉映。他们直面疫情,挑起重担,在防控一线穿梭来去,积极引导现场群众有序排队、扫码、登记信息,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疫情虽艰,但志愿者们却用单薄的身体,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座坚固的“抗疫”堡垒,在这关键时刻,彰显了商会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紧要关口,全市全域静态管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三亚市澄迈商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入战疫大军,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区群众,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将会引导商会会员参与防控疫情关卡值守,劝导市民不要出门、不要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倡导群众严格遵守近期政府各项通告,做到多“宅”一点,多“静”一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亚市澄迈商会用实际行动“硬核”诠释了“生命重于泰山”以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人人有责,人人参与”这两句话的真实意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商会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及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我们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战!

                                                                     (转自三亚市澄迈商会美篇)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