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三亚,行动起来】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募捐抗疫专款26200元
   发表时间:2022-04-10

     4月6日,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发起【守护三亚】抗疫专款募捐活动,仅用一天时间,发动会员群参与捐款共36人,总共筹募26200元。在三亚市妇联的指导安排下,此笔捐款已用于统一采购及分配,送往抗疫一线。

   疫情突发,每个人都深受影响,虽然很着急,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与志愿者工作,此次俱乐部发起的抗疫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姐妹能够参与进来,为抗疫加油,当抗疫人员在前方守护三亚的时候,我们在后方,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也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


   还有很多姐妹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志愿者活动,为了我们的三亚,我们的城,我们的家人,我们自己,每个人都在努力着,待抗疫结束后,在明媚的春日里,我们一定要平安健康的再相见!


                                                                                                          (转自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美篇)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