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书遗失补办指南
   发表时间:2019-06-04
 请您携带下列材料到登记服务窗口申请办理:

(1)登记证书遗失补领报告申请书(加盖社会组织公章,2/3以上理事确认签字);

(2)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的遗失声明原件;(登报公告的内容包括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统一信用代码、登记机关、业务主管单位)

(3)业务主管单位出具的意见(可在遗失报告申请书上签署意见)。

4)法定代表人、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各1份。以上材料备齐后,按有关程序办理。如申请补领证书的社会组织只遗失了正本或副本,应当交回未遗失的副本或正本原件。社会组织遗失的证书找回后应当及时上交登记管理机关。






遗失补领报告申请书(参考样例).doc
社会组织换证申请表(社团、民非通用).doc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版权所有 ICP 备案编号: 琼ICP备19001046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站)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